自斟自饮,自娱自乐。
杂杂杂杂杂食。

初雪嘿(´ω`★)

好久不上lof啦,正在努力做到今后也不上!【嗯
简单地矫情一把。距离六级还有不到三十天,而且下周开始似乎就到考试周了,今年其实过得还比较满意,虽然中间夹杂着大大小小的不愉快,但是好歹能过去的都过去啦,还没来的也还没来(^_^)然后就是我终于下定决心要考研啦!【此处应有烟花和掌声~  三跨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如果我没有下定决心将来会多么后悔简直难以想象,并且,你知道,在二十出头这个年纪总该追求点什么。我不求将来能挣很多很多钱,不求有地位有权力,只求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,只求能过自己所希望的生活,只求别变成如今的我讨厌的人【钢针窝现在一直很嫌弃自己【。  所以就要努力啦!努力学英语,努力背外文史,努力一个人在摸索中前行~ 退一万步讲,即使被刷掉了,也不枉我度过的这段时间,也不枉我和老师们单方面相识一场。总之还是要目光坚定一往无前呀xxxx
最后希望这几天的突击有效果,六级成绩能跟四级持平就好!下学期努力转正,慢慢学习,还要努力戒!掉!阴!阳!师!【。

评论

© 有个侦探是卷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